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美激进动物保护组织半裸女子 打断桑德斯竞选集会

2020年02月17日 17:54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多名半裸女子打断桑德斯竞选集会。
多名半裸女子打断桑德斯竞选集会。

  欧联社2月17日电,2020年美国大选在即,民主党候选人伯尼·桑德斯 (Bernie Sanders)当地时间16日于内华达州卡森城展开竞选集会。在演讲过程中,一名女子直接上台,打断了桑德斯的演讲,另有多名女子裸露上身抗议。这些抗议者均来自一家激进动物保护组织,反对乳制品行业。

  综合国会山报等媒体16日报道,参议员桑德斯2月16日在内华达州卡森市的竞选活动中发表演讲时,刚刚介绍完他的妻子是“下一任第一夫人”, 一名叫做普里亚·索尼(Priya Sawhney)的女子冲到台上,抢过麦克风说,伯尼,我是你最大的支持者,我在这里请求你停止支持乳制品行业,停止支持畜牧业。我相信你!

  桑德斯则远离了这名女子,并不断用手指着她,口中振振有词。此时,3名裸露上身的女子也一起冲上了台,她们的胸前写上了“让乳制品灭亡”的口号,并把牛奶纸盒装着的紫红色液体,倒在身上,充当血液。

  此外,有多名女子举着上面画有奶牛的横幅和照片,从桑德斯的竞选台后经过。据现场视频显示,桑德斯的演讲因此暂停了大约1分钟左右。

  随后,安全人员将抗议者驱逐,桑德斯再次回到台上,和支持者们开玩笑说,这里是内华达,总是有一些令人兴奋的事情。

  事件发生后,一个叫做“全球直接行动”(Direct Action Everywhere)的动物权利组织承认对事件负责。该动物权利组织在一份声明中称,桑德斯有支持乳制品业的历史,包括在2009年的农业拨款法案中亲自起草了一份修正案,为乳制品业提供3.5亿美元的企业福利。

  根据社交媒体上的介绍,索尼是该组织的积极活动分子,支持动物保护和女权主义。她发表声明呼吁桑德斯停止支持乳制品行业,因为它建立在对母牛的剥削上。我们必须让滥用权力的行业承担责任,而不是保护和补贴它们。

  报道指,索尼并未因强行上台打断桑德斯的演讲,而受到任何惩罚,但3名女子在集会后因过分裸露罪被捕,并需缴纳2500美元的保释金。

  据悉,桑德斯在艾奥瓦州和新罕布什尔州的初选中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现在支持率大涨,已经是民主党领先的候选人,有望拿下民主党的提名。民意调查显示,桑德斯在内华达州的支持率也领先其他民主党参选人。(赵文亮)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