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世界最好吃的披萨在罗马 赢得2024年披萨比赛世界冠军

2024年04月16日 03:27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

  欧联网4月15日电,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在刚刚公布的2024年世界上最好吃披萨排行榜中罗马赢得了第一名。这款披萨的配方简单又健康,可以在Casal Bertone披萨店享用,是由著名厨师安德里亚以茄子为底料制作的披萨。安德里亚在餐饮行业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制作披萨厨师,在很多比赛中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在今年的比赛中不仅安德里亚,还有其它两名拉齐奥大区的厨师在分类别比赛中获得第一名。为此大区主席向三位获奖厨师表达了祝贺,感谢他们为大区赢得荣誉以及他们对意大利美食文化的的热爱和传承。

  世界最好吃披萨大赛已经举办了31届,从最初的仅有意大利厨师参加的美食比赛发展至今天的国际性比赛。今年的比赛于4月9至11日在帕尔马举办,来自世界56国家的1200多名厨师参加了比赛角逐12个不同级别奖项。(李佳)

【编辑:黄鑫】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