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苏丹过渡军事委员会批准前任国防部长退休

2019年04月15日 14:38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苏丹国防部长穆罕默德·艾哈迈德·伊本·奥夫退休。
苏丹国防部长穆罕默德·艾哈迈德·伊本·奥夫退休。

  欧联网4月15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4月14日,苏丹过渡军事委员会发言人卡巴什•易卜拉欣表示,委员会解除了前任国防部长穆罕默德·艾哈迈德·伊本·奥夫和国家安全和情报局局长萨拉赫·阿卜杜拉·古什的职务,并批准两人退休。

  据报道,苏丹总统奥马尔·巴希尔被军方推翻后,苏丹国防部长穆罕默德·艾哈迈德·伊本·奥夫担任过渡时期执政的军事委员会主席仅一天,便突然宣布请辞。

  国防部长奥夫在发表电视演说时,宣布将辞去军事委员会主席职务,军事委员会主席将由阿卜杜勒·法塔赫·布尔汉中将出任。

  奥夫表示,为确保安全机制的凝聚力,尤其是武装部队,避免嫌隙和冲突,我们需要展开这条变革道路。

  当地时间4月11日,奥夫表示,总统奥马尔∙巴希尔已被逮捕,并宣布成立一个将在两年时间内管理该国的军事委员会。苏丹防长称2005年宪法在该国终止,并且实施为期三个月的紧急状态。

  苏丹过渡军事委员会发言人易卜拉欣强调,过渡军事委员会正在采取新措施来改革安全系统。(赵曦)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