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卡卡37岁生日 AC米兰回顾圣西罗王子经典时刻

2019年04月22日 20:01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资料图:卡卡打入代表AC米兰的第100个进球,高举纪念球衣庆祝。
    资料图:卡卡打入代表AC米兰的第100个进球,高举纪念球衣庆祝。

  中新网4月22日电 巴西当地时间22日,是前世界足球先生卡卡的37岁生日,在这一天,他曾效力的意甲豪门AC米兰官微发文,回顾他在AC米兰的九大经典时刻。而卡卡本人也转发微博,问哪一个才是最令人难忘的。

  1982年卡卡出生于巴西,司职进攻型中场,2003年从圣保罗转会至AC米兰,并逐渐成为球队进攻核心。效力AC米兰期间,他率队夺得欧冠冠军,本人被评为最佳球员。2007年,卡卡被评选为世界足球先生。

  2009年,卡卡转会皇马,在皇马期间随队获得西班牙国王杯、超级杯及西甲联赛冠军等多项荣誉,4年后,卡卡回归AC米兰。2014年,32岁的卡卡正式告别欧洲赛场,2017年底,他宣布退役。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AC米兰官微所列的精彩片段涵盖了卡卡红黑生涯的始终,带领球迷回顾了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的高光时刻。(完)

【编辑:江瑞】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