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拿波里抢劫劳力士犯罪团伙流窜到嘎纳和柏林作案

2024年03月22日 03:25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

  欧联网3月21日电,据欧联通讯社报道,从拿波里到依维萨岛、嘎纳和柏林,他们不是为了度假,而是为了抢劫游客佩戴的名表,特别是劳力士。日前拿波里警方和欧洲其它国家警方采取联合行动将一伙专门抢劫游客名表的犯罪分子抓获,共有35名涉案嫌疑人,其中8人被拿波里警方抓获。

  这些犯罪嫌疑人都是年轻人,他们的作案手法通常是3至5人分成一组,他们先瞄准目标,也就是那些出入高档餐厅和豪华宾馆佩戴名表的游客,然后进行跟踪,当有合适的机会时就开始下手,他们袭击受害人抢走手表,然后坐上同伙的摩托车逃跑,在抢劫时通常会给受害人造成一些不同程度的身体伤害。

  拿波里警局一名负责人表示,近年来由于一些名表的价格不断攀升,特别是一些稀有表的价格更是超出工价,这也导致抢劫名表的案件不断增加。我们会进一步加强与其它国家的合作严厉打击这些犯罪分子。(李佳)

【编辑:黄鑫】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