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俄总理梅德韦杰夫:俄罗斯有可能采用4天工作制

2019年08月24日 04:38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

  欧联网8月24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8月23日,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表示,俄罗斯有可能在将来采用4天工作制,并推动相关立法工作。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在会见俄罗斯工业家和企业家联盟主席亚历山大∙绍欣时表示,很明显,俄罗斯也需要考虑将来修改劳动法的问题,包括改用四天工作制的问题。

  梅德韦杰夫同时强调,这当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在改为四天工作制的情况下,需要考虑涉及劳工和雇主需求的所有细节,以及市场对劳工需求等情况。

  据悉,今年6月,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初首次提出,将来可以把四天工作制作为社会劳动合同的基础。(张李荣)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