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意副总理:利比亚动乱将为恐怖分子制造可乘之机

2019年04月20日 13:25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意大利副总理兼内政部长萨尔维尼。
意大利副总理兼内政部长萨尔维尼。

  欧联网4月20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近日,随着利比亚东部的国民军向首都的黎波里的推进,利比亚内战局势持续升级。意大利副总理兼内政部长萨尔维尼警告说,利比亚局势的恶化,将为恐怖分子制造可乘之机,伺机潜入意大利和欧洲。

  据报道,萨尔维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利比亚内战必将导致大量难民涌向欧洲,一些恐怖分子正准备伺机随着难民队伍,潜入欧洲和意大利。

  萨尔维尼说,恐怖分子进入意大利和欧洲,对于意大利和欧洲而言,都是一个非常坏的消息,为社会带来新的不安全因素和危机。意大利政府一直致力于推动利比亚各方势力进行谈判,避免战端,同时也希望法国当局不要再继续火上浇油,应意识到恐怖分子对欧洲带来的威胁。

  萨尔维尼强调,在利比亚监狱大约有500多名恐怖分子被关押,一旦利比亚局势发生动荡,这些恐怖分子很可能通过海路进入意大利和欧洲。意大利对此必须提高警惕,严防利比亚难民和恐怖分子从意大利港口登陆。(张李荣)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