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

习近平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

2019年04月22日 18:02 稿件来源:新华网

【字体:↑ 大 ↓ 小
4月15日至1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这是4月15日下午,习近平在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中益乡华溪村同村民代表、基层干部、扶贫干部、乡村医生等围坐在一起,共话脱贫攻坚。
    4月15日至1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这是4月15日下午,习近平在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中益乡华溪村同村民代表、基层干部、扶贫干部、乡村医生等围坐在一起,共话脱贫攻坚。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图片来源:新华网
4月15日至1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这是4月15日下午,习近平在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中益乡小学同师生亲切交谈,了解义务教育保障情况。
    4月15日至1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这是4月15日下午,习近平在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中益乡小学同师生亲切交谈,了解义务教育保障情况。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图片来源:新华网
4月15日至1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这是4月15日下午,习近平在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中益乡小学走进师生食堂,了解贫困学生餐费补贴和食品安全卫生情况。
    4月15日至1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这是4月15日下午,习近平在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中益乡小学走进师生食堂,了解贫困学生餐费补贴和食品安全卫生情况。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图片来源:新华网
4月15日至1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这是4月15日下午,习近平在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中益乡小学同学生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学习和生活情况。
    4月15日至1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这是4月15日下午,习近平在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中益乡小学同学生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学习和生活情况。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图片来源:新华网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