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欧活动

阿联酋驻华大使:2021年阿联酋时尚日将为丰富阿中时尚交流创造机会

2021年04月03日 19:21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阿联酋驻华大使:2021年阿联酋时尚日将为丰富阿中时尚交流创造机会
    阿联酋驻华大使阿里·扎希里进行视频致辞。阿联酋驻华大使馆供图

  中新网北京4月3日电 (薄雯雯)2021年阿联酋时尚日活动于4月3日至4月11日线上举办。

  据阿联酋驻华大使馆介绍,该使馆将携手阿联酋“拥抱中国”执委会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支持阿联酋本土新兴时装人才参加2021年阿联酋时尚日活动。

  阿联酋驻华大使阿里·扎希里在视频致辞中表示,阿联酋时尚日活动提供了一个绝佳的舞台,为中国人民提供了线上品鉴阿联酋传统时尚与现代设计精粹、专长、资源以及创新的机会。我们非常期待今年的阿联酋时尚日,将继续助力世界各地的设计师和品牌探索可持续的商业模式。

2021年阿联酋时尚日宣传图。阿联酋驻华大使馆供图
2021年阿联酋时尚日宣传图。阿联酋驻华大使馆供图

  扎希里还表示,创新经济正日益成为经济增长、经济多样化和就业的重要驱动力。阿联酋的政府战略和支持教育计划、经济基础设施和文化举措都为创新经济提供了支持。设计与时尚正是创新经济产业的重要领域。

  “阿联酋是‘一带一路’倡议下全球化贸易的坚定信奉者和利益相关者。我相信2021年阿联酋时尚日将为丰富两国的时尚交流以及中国和阿联酋时装品牌的进一步发展创造机会。”扎希里说。

  据悉,今年阿联酋时尚日活动将与短视频平台合作,采用先进技术,以安全和可持续的方式,为线上观众们呈现一场时装大秀。(完)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