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欧活动

第三届进博会招展已近完成 京津冀联合招商

2020年09月29日 17:29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社北京9月29日电 (记者 杜燕)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招展工作已近完成,招商工作不断推进。这是记者从29日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京津冀地区联合招商路演活动上获悉的。

  第三届进博会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这是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中国举办的一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在活动上介绍,前两届进博会取得成功,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的平台作用日益凸显。今年以来,各方面统筹推进,第三届进博会筹办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目前招展已近完成,已签约展览面积超过去年的展览面积,新设公共卫生防疫、节能环保、智慧出行等专区,世界500强企业和行业龙头企业继续参展。

  他表示,招商工作不断推进,目前已在中国19个省市自治区举办了22场招商路演活动,举办了覆盖全部展区的展前推介会,并分展区发布了39期展商展品信息。

  此次举行的京津冀地区联合招商路演是第23场招商路演活动,主要面向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等行业采购商,六家参展商进行了现场推介。(完)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