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欧活动

郑州宣布推迟召开市两会 已有多地受疫情影响推迟两会时间

2020年01月28日 18:36 稿件来源:澎湃新闻

【字体:↑ 大 ↓ 小

  澎湃新闻记者 程真

  又一城市宣布推迟市两会召开。

  1月27日,河南郑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发布《关于推迟郑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时间的通告》。通告称,为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一级应急响应”的要求,根据《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研究,原定于2020年2月4日召开的郑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推迟召开,具体时间另行决定。

  同日,根据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未尽事宜的决定,经市政协十四届十三次主席会议研究,原定于2020年2月3日召开的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推迟召开,具体时间另行安排确定。

  澎湃新闻注意到,包括山东济南、青岛、滨州,安徽合肥在内,目前已有多个城市决定推迟原定于2月份召开的地方两会。云南也已于1月27日宣布推迟召开原定2月初召开的省两会,具体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