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欧活动

世园会台湾日将于29日举行 活动包括产品推介文化展演

2019年06月26日 13:00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

  资料图:游客在北京世园会台湾园内游览参观。中新社记者 赵隽 摄

  中新网6月26日电 国台办26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安峰山介绍,世园会台湾日将于6月29日举办,主要包括农特产品推介、文化展演等。

  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请发言人介绍一下6月29日世园会台湾日活动的相关情况。

  安峰山表示,根据北京世园会的整体活动规划,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港澳台地区均会举办主题日活动。台湾主题日活动将于6月29日在北京世园会的园区草坪剧场和同行广场举办,由北京市台办、台协以及台中、新北、高雄等县市政府,台湾区花卉发展协会等共同主办,主要包括农特产品推介、文化展演等。据了解,届时台中市副市长令狐荣达率领台中市代表团一行20人,以及在京的台商台胞代表等100余人将会出席。欢迎媒体和各界朋友届时前往参加。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