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欧活动

山西孕婴童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孕博会本月底举行

2019年05月15日 14:45 稿件来源:山西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经过为期8个月的艰苦筹备,山西孕婴童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孕博会将于5月31日在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举行。据了解,本次博览会共有200余家商家参与展览,占地面积突破2万平方米,预计观展人数超过10万人次。

  本次博览会在秉承第一届孕博会“国际化、产业化、多元化”的战略基础上,结合党中央国务院下发的《关于做好母婴保健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联合多家省内外临床专家,共同开办《母婴保健讲坛》,在展会中就母婴健康问题给予观展者充分解答。与此同时,还会有大昌出行为孕妇提供出行免费接送服务。

  山西孕婴童产业博览会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博览会始终致力于打造非营利性展会,以帮助消费者普及孕婴童知识及分辨筛选母婴行业各类型优质的商家为己任,更为真正用心做产品、用心服务消费者的优质商家提供更多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

【编辑:江瑞】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