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欧活动

积木宝贝科学早教大型公益讲座:以大局眼光服务中国亲子家庭

2019年03月18日 10:16 稿件来源:北国网

【字体:↑ 大 ↓ 小
积木宝贝科学早教大型公益讲座现场
积木宝贝科学早教大型公益讲座现场

  2018年可以说是积木宝贝公益年。聚焦亲子教育,关注儿童早期教育焦点话题,科学早教万里行大型公益项目和科学早教大型公益讲座两头并行,把科学早教理念通过公益的形式传递给全国的亲子家庭,让更多的父母和孩子受益,开创了中国科学早教新趋势。

  其中,科学早教大型公益讲座汇集了一批热心中国儿童教育事业的专家及学者们,在过去的一年里深入走访了全国多个城市,为当地的家庭输送积木宝贝科学早教优质教育理念。

  作为积木宝贝科学早教大型公益讲座的主办方,中国关工委儿研中心科学早教专业委员会早在成立之初,就明确了委员会的宗旨:向中国千千万万个家庭普及科学早教的知识。它的成立是为了将目前国际、国内先进的早教理念吸收普及,用开放的胸怀接纳不同的学术流派,以大局眼光服务全中国的家庭。而中科院心理研究所副教授王利刚、儿童早期教育专家韩燕、中国心理学会秘书长梅建等早教行业的权威专家作为积木宝贝多年的合作伙伴,也 纷纷响应号召,多次到各个城市,就中国亲子家庭在育儿早教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解答, 给全国各地的父母带去了丰富的科学早教经验。

  2018年3月25日积木宝贝科学早教大型公益讲座太原站,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博士王利刚作为中国心理学会科普委副主任,中国关工委科学早教专业委员会特邀专家,就《科学早教成就满分父母——儿童情绪和行为管理技巧》主题给家长们讲述了,该如何在孩子0-6岁期间培养规则意识。

  他认为,给孩子提供好的成长环境,能够为孩子未来培养良好的自尊心、自信心打下基础,更有助于培养孩子独立的意识与自制力,从而迎接更多的挑战,获得更大的成就。

  会上,王利刚老师妙语连珠,用风趣幽默的表达方式让内容活灵活现地呈献给在场的每一位父母眼前,随后更以自己孩子为例,举了诸多实例,再现经典育儿场景,让父母们能够真正地了解、尊重和回应孩子真实的需求,从而在育儿中减少焦虑和盲从,并就一些常见育儿问题给出了很多具体的可操作性的建议。家长们纷纷沉浸在老师的演讲中,受益颇多。

积木宝贝科学早教专家委员会专家 王利刚教授
积木宝贝科学早教专家委员会专家 王利刚教授

  始终致力于真正有效实现中国孩子的优质成长理念的积木宝贝,以中肯谦虚的姿态服务于中国科学早教事业,不仅将其建立的科学早教科研基地贡献出来,还将多年来累积的儿童早教方面的大数据分享给科学早教专业委员会。委员会以大量的幼儿个体样本为基础,研究出了多项儿童心理发展及育儿、早教方面的科研成果,充分体现了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

  2019年,积木宝贝也将会继续联合诸多专家学者,一起为科学早教助力,和千千万万的中国父母一起探寻一条科学早教的阳光大道。

【编辑:江瑞】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