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欧活动

北京电台2018年度“获奖听众交流会”举行

2019年03月14日 18:44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北京电台副总编辑李秀磊为“2018年度优秀听评员”颁奖
    北京电台副总编辑李秀磊为“2018年度优秀听评员”颁奖

  中新网3月14日电 13日,北京电台2018年度“获奖听众交流会”在北京举行。除了表彰优秀听众,今年的交流会还在四大平台视频直播,现场的听众代表、线下的听众网友可以提出意见建议,还得到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回答。

  当天,北京电台副总编辑陈晓海、副台长边建、副总编辑李秀磊、副台长李健、台长助理李捷,为2018年度“听评月”一等奖获得者、2018年度优秀听评员颁奖,并为2019-2020年度“广播评议员”颁发聘书。

  据悉,北京电台23年来连续举行“听评月”活动,征集听众对电台发展和节目提升的意见和建议;连续22年举办“获奖听众交流会”,表彰优秀听评员,对建言献策的热心听众表示感谢。

  2018年“听评月”,杨晓征等12名听众被评为2018年度优秀听评员;秦仲维等14名听众荣获2018年度“听评月”来稿一等奖;吴玲玲等20名听众被聘为2019-2020年度“广播评议员”。

  北京电台副总编辑陈晓海提到,听众的意见和建议是改进节目办好广播的指南针,也是丰富节目内容增进节目活力的助推器。

  陈晓海表示,北京电台将继续保持广播人的初心,守正为本,创新制胜,听取民众心声,用好新技术、新载体、新形式,打造永远年轻的广播媒体。

【编辑:江瑞】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