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欧活动

哈啤纽约时装周演绎跨界秀

2019年02月11日 08:58 稿件来源:人民网

【字体:↑ 大 ↓ 小
/

  欧联网2月11日电 据人民网纽约报道 纽约时装周之际,哈尔滨啤酒携手纽约时尚球鞋品牌商PONY9日在曼哈顿的秀场,带来一场融合中国文化和美国街头艺术的跨界时装秀。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黄屏、百威全球首席营销官佩德罗•厄普(Pedro Earp)等中美政商界嘉宾出席活动,并为现场的舞狮表演点睛。

  当晚的秀场,京剧、书法表演、中国功夫与极限运动同台亮相,舞狮混搭街舞,传统国乐与电子乐合奏,身着“国潮贺岁一起哈啤”系列服装的模特们在T台上演中国元素融合西方街头艺术的时装秀,展示了中国年轻潮流文化在创新、跨界、融合的崭新形象。演出最后,他们来到了布鲁克林第四大街,将街头潮酷的走秀从舞台带回街头。在那里,矗立着一面由哈啤国潮总监朱敬一和美国知名涂鸦艺术家Birdcap共同创作的涂鸦墙,飘逸的书法与张扬的涂鸦共舞,讲述趣味横生的文化融合故事。

  “今晚,中美两国企业将品牌推广与文化传播很好地结合起来,促进中美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为中美关系的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黄屏表示,中国驻纽约总领馆致力于从领区层面深化中美两国互利合作,促进两国人员交往,愿意为中美两国企业深化合作提供支持和帮助。

  哈尔滨啤酒2008年加盟美国百威公司,远销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创建于纽约的时尚运动品牌PONY(波尼),以19世纪邮差骑着小马来送信的精神命名,是专业运动鞋的象征。百威亚太区市场副总裁车祁表示,潮流跨界、文化融合是哈尔滨啤酒作为中国企业推崇的“新国潮”,希望中国传统文化穿上现代时装让更多的年轻人分享。(茜妮)

【编辑:柳宇】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