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海兽之子》11月20日全国上映

2020年11月20日 19:04 稿件来源:m1905电影网

【字体:↑ 大 ↓ 小

  11月20日,动画电影《海兽之子》正式公映,并发布一支主创寄语视频,导演渡边步与原作作者五十岚大介独家寄语中国观众,共邀大家同赴这场夏日海洋盛宴,赤诚之心可见一斑。

  纸短情长 主创独家寄语中国观众共邀重启一夏

  电影《海兽之子》改编自日本国民级漫画家五十岚大介的同名漫画,讲述了少女琉花在暑假偶然结识到两位来自海洋的神秘少年“海”和“空”,三人结伴共同奔赴星辰大海,开启了一场浪漫奇幻的冒险之旅。

  在此次发布的主创寄语视频中,导演渡边步和原作作者五十岚大介特别为中国观众写下暖心的手写信,导演渡边步更是亲自出镜录制视频表示对中国观众的感谢,希望可以用这样一部电影,重启大家对于夏日的美好记忆。并在手写信上深情写道:“盛夏落幕,初冬悄至,多希望这一切都从未发生,山川异域,风月同天,希望大家的2020年,可以因《海兽之子》而变得美好一些”。

  原作作者五十岚大介也对电影《海兽之子》要在中国上映表示激动之余更有期待,在手写信上写道:“因为电影的主题与中国的传统文化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所以我坚信中国观众一定是可以看懂的,欢迎大家来到海兽之子的世界,希望大家玩得愉快”。两位主创都以手写信的形式传递电影的温暖与美好,感情真挚,让中国观众收获了满满感动。

  神级制作团队 为观众带来视听和心灵的双重震撼

  电影《海兽之子》此前在日本上映时就已受到很多日本影迷的追捧,在日本反响非常强烈,并与《天气之子》一同作为“双子杀手”入围第92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初选名单。电影整体风格唯美而浪漫,影片中出现的一树一木,一花一石,画面皆清新梦幻,并带着独特的神秘玄幻色彩,为电影蒙上了一层诗意滤镜,感动之余也给人以温暖的力量。

  能够拥有如此优秀的成绩,这与《海兽之子》的制作团队是紧密相连的。导演渡边步为日本著名动画导演,自1998年开始,便参与到《哆啦A梦》的执导工作中,可谓是许多动画迷们心中的童年回忆制造者;该片的总制片人田中荣子女士,出身于大名鼎鼎的吉卜力工作室,曾参与《龙猫》、《魔女宅急便》等经典动画的制作;殿堂级音乐大师久石让亲自操刀电影配乐,此前由他参与配乐的电影《千与千寻》《龙猫》《菊次郎的夏天》都用他旋律悠扬的配乐完美传达故事主题和内核;国民级演员芦田爱菜、苍井优倾情献声配音;日本超人气歌手米津玄师献唱主题曲《海之幽灵》。此外,该片的剧本由五十岚大介本人把控,更是令一众原著粉直呼超期待。原著内容主要是神的生命科普向,此次改编为电影,内容方面可与原作品比肩,且拍摄手法与风格皆浪漫到了顶点。有了如此强大的制作团队,相信《海兽之子》可以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视听盛宴与心灵震撼。

  电影《海兽之子》将于11月20日登陆全国院线,在2020年的初冬,与电影一起穿越回碧海蓝天的盛夏时空,将美好的画面纳入回忆,弥补上这个夏天错过的遗憾,等待这场久违的心动。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