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朋友请听好》同名主题曲上线 何炅谢娜易烊千玺合唱超治愈

2020年02月14日 16:14 稿件来源:中国网

【字体:↑ 大 ↓ 小

  芒果TV原创声音互动陪伴真人秀《朋友请听好》已定档2月19日,今日(2月14日),节目发布同名主题曲,歌曲由陆虎作曲,唐恬作词,何炅、谢娜、易烊千玺共同演唱。轻柔温暖的旋律,触动人心的歌词,一上线便抓住了听众的情绪共鸣点。

  《朋友请听好》记录何炅、谢娜、易烊千玺兼职创办一档为全国听众解忧的广播小站的全过程,在2月10号首度公开的宣传片中,三人共同创作广播内容、共同做饭撸猫,温馨治愈的画风,有爱有趣的室友生活,让网友对即将上线的正片充满期待。

  

  主题曲紧扣节目倾听与陪伴的主题,何炅、谢娜、易烊千玺三人的温柔唱腔,呢喃般将歌词娓娓道来,“想穿过夜色抱你啊”“你别害怕,我会陪你说话,一路走回家”“这里整夜有光,如果你也会怕黑的话”……简单的歌词透露了无限温情,与节目本身的风格相映衬,让人在旋律中走进内心世界,一点一点变得平静。

  

  据悉,在歌曲的录制过程中,何炅、谢娜、易烊千玺曾因歌曲的细腻情感而动容,一度哽咽,三人的真情流露也让歌曲更具感染力,更让听众深受触动。同时,主题曲翻唱大赛也已在抖音同步展开。

  

  2月19日起,每周三中午12点,《朋友请听好》即将温暖上线,芒果TV全网独播。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