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新世界》尹昉出奇招斗秦汉 “小红袄”疑今晚现身

2020年02月14日 16:13 稿件来源:北青网

【字体:↑ 大 ↓ 小

  由徐兵编剧并执导,王威、张胜富联合导演,孙红雷、张鲁一、尹昉、万茜、李纯、胡静、赵峥、秦汉、张瑶、张晔子领衔主演的开年大剧《新世界》昨晚保密局特务冯青波(赵峥饰)的下线,让不少观众深感欣慰的同时也不免为他的身世唏嘘。今日所有追剧网友都格外关注的连环凶犯“小红袄”竟然疑似以真面目现身,他到底是谁?他的此次出现意欲何为?

  金海现学现卖套路铁林 徐天“智商上线”

  日前,铁林(张鲁一饰)由于枪走火,意外杀害了其结义弟弟徐天(尹昉饰)的父亲,但此事并未被其他人知晓。今晚被关在监狱中的大哥金海(孙红雷饰)为了查清徐天父亲的下落,通过他从共产党员田丹(万茜饰)处学到的“微表情观察”套路了二弟铁林。而由于被金海猜到了事实真相,铁林恼羞成怒。已经几次背叛兄弟的他是否会因为罪行败露对金海不利?

  监狱外,徐天也同步在追寻父亲的下落。误认为父亲是遭铁林逮捕的他,不仅找到了铁林的上司——国民党政府高官沈世昌(秦汉饰),而且巧妙设计逼沈世昌表态。徐天一向被观众认为性格鲁莽,但今晚他“智商上线”后的一系列智谋和行动一定会令人惊艳。

   

  “小红袄”疑将现身 田丹直面歹徒?

  在电视剧《新世界》中,除了“新世界”到来前北平城内小人物们的市井故事外,最牵动人心的无疑是警察徐天坚持对连环凶犯“小红袄”的追缉。令人意外的是,之前从未曾露出真实容貌的“小红袄”疑似将在今晚的剧情中现身,他竟然还意图伤害田丹。一直在协助徐天捉拿“小红袄”的田丹能否发现这名罪大恶极惯犯的真实身份?还身受重伤的她与“小红袄”直面又是否会不敌?

  长久以来困扰着观众的“小红袄”案能否在今晚告破?金海、铁林、徐天三人的兄弟情又将情归何处?更多精彩剧情敬请继续收看每晚19:30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的电视剧《新世界》。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