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北美票房:《绝地战警:疾速追击》称雄马丁·路德·金假日票房榜

2020年01月20日 18:16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社旧金山1月19日电 本月第三个星期一是美国的马丁·路德·金纪念日,在四日假期票房中,索尼影业发行的动作喜剧片《绝地战警:疾速追击》(Bad Boys for Life)以6810万美元称雄。

  北美票房统计网站boxofficemojo.com1月19日公布的最新电影市场数据显示,《绝地战警:疾速追击》的马丁·路德·金假日票房超过了2014年《佐州自救兄弟》(Ride Along),仅次于2015年的《美国狙击手》(American Sniper),成为史上第二。同时,该片的周末三日票房为5917万美元,也高居一月周末票房的史上第二。

  该片在“影院评分”网站获得“A”的评分,在“烂番茄”上也保持76%的新鲜度。周末的观众55%为男性,61%的观众年龄在25岁以上。

  国际市场方面,《绝地战警:疾速追击》将39个市场约3860万美元收入囊中。其中,德国以510万美元占据首位,墨西哥和西班牙的收入分别为380万美元和220万美元,中东的12个市场则贡献了510万美元。

  环球影业的《多力特的奇幻冒险》(Dolittle)在“影院评分”网站仅获得“B”的评分,然而,该片却出乎意料地以约3000万美元排名假期票房第二。该片的周末观众51%为女性,43%的观众年龄在25岁以上。

  本周,该片将发行范围扩大到46个海外市场,全球总票房已接近5000万美元。

  环球影业获得10项奥斯卡提名的《1917》以2700万美元占据四日假期票房的第三名。目前,其国内票房已达8160万美元。在国际上,该片本周末增加了2600万美元票房,全球总票房达到1.435亿美元。

  进入发行的第六周,索尼影业的奇幻冒险片《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Jumanji:The Next Level)以约1257万美元在四日假期票房中排名第四。目前,其国内票房达到2.748亿美元。在国际上,该片又增加了1700万美元票房,全球总票房达到7.09亿美元。

  下周,盖·里奇的《绅士》(The Gentlemen)和环球影业的《螺丝在拧紧》(The Turning)将大范围发行。(完)

【编辑:刘华军】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