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电影《我们是太阳》新闻发布会召开 褚桐羽出席

2019年09月11日 14:37 稿件来源:北国网

【字体:↑ 大 ↓ 小

电影《我们是太阳》新闻发布会召开 褚桐羽出席

  电影《我们是太阳》海报

  近日,由黑龙江省流行音乐协会少儿专业委员会和北京京和大视影视公司联合制作的儿童音乐电影《我们是太阳》在哈尔滨举行新闻发布会,主演姜鹏、袁哲、粱枫、童星褚桐羽等主创人员近百人参加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影片讲述了四个喜欢音乐、爱好音乐的孩子们经过改革开放大潮的洗礼,不论在校园里亦或是社会的经济发展浪潮中,经过众多困难险阻后最终坚定信念追逐梦想的励志故事。

  据介绍,本剧由姜鹏、袁哲、粱枫等联袂出演,黑龙江省流行音乐协会少儿专业委员会旗下童星褚桐羽也作为本次小演员身份出演本影片,将共同打造龙江最强大的演员阵容。

电影《我们是太阳》新闻发布会召开 褚桐羽出席

  (褚桐羽照片)

  据了解,童星褚桐羽是2008年1月出生于黑龙江省,是个十足的零零后,从小就喜爱艺术的她接受了传统文化的熏陶,三岁时就能背诵《弟子规》及大量的唐宋古诗词,10岁皈依佛门,是个聪颖有智慧的女孩,曾参演电影《一样的爱》并演唱插曲《你对我的好》,2016年褚桐羽在北京发布了首张以感恩、励志、环保为主题的专辑唱片。为了使这次影片拍摄的效果更好,褚桐羽不仅在影片拍摄前期下了很大功夫而且也在角色上做了充分准备。

  据介绍,影片拍摄完成后将在黑龙江卫视等网络平台播出。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