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死寂逃亡》发布终极预告

2019年08月23日 18:26 稿件来源:m1905电影网

【字体:↑ 大 ↓ 小

  由导演约翰·R·莱昂耐迪执导的怪兽恐怖电影《死寂逃亡》将于8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改编自蒂姆·利本的同名畅销书《The Silence》,由曾提名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斯坦利·图齐和因参演经典美剧《广告狂人》而崭露头角的新星琪兰·席普卡领衔主演。今日,片方曝光终极预告、海报,无声恐惧杀机四起,全面引爆观众期待值。

  

  在终极预告中,一支考古队意外凿穿了隔绝洞穴的石壁,释放出了循声吃人的灭世怪兽“蝠蜂”。嗜血异兽袭击全球,城市衰败宛如末世,人类唯有保持“禁声”状态才能活命。主人公休·安德鲁斯(斯坦利·图齐 饰)一家北上逃亡,半途中就惨遭蝠蜂群包围举步难行。异兽肆虐漫天扩散,邪教团伙蓄谋抢人,主人公一家步步涉险前途未卜。

  此次官方发布的终极海报锁定了《死寂逃亡》的女主角艾丽·安德鲁斯——曾因参演经典美剧《广告狂人》而被观众所熟知的新星琪兰·席普卡。在终极海报上,艾丽(琪兰·席普卡 饰)大惊失色看向前方,惊悚气息扑面而来!

  据悉,《死寂逃亡》将于8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

【编辑:刘华军】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