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新片为何关注滇剧? 导演陈翔:想留住优秀文化

2019年07月11日 15:52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北京7月11日电 10日,喜剧电影《陈翔六点半之重楼别》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陈翔携主创班底悉数亮相,畅谈影片背后的故事。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主创合影

  《陈翔六点半之重楼别》以滇戏馆馆长刘君山的生活及感情故事作为主线,讲述了其为挽救飞扬滇戏馆和追求段晓蓝的故事。影片里,几位性格各不相同的角色因戏结缘、因戏生情,赚足了观众的眼泪。

  问及此次电影与戏曲结合的初衷时,导演陈翔表示:“滇剧是我们国家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它承载着许多中华文化,我不希望它只是默默地矗立在那。我想要留住滇剧,留住我们的优秀文化。”饰演刘君山的演员毛台也坦言,自己已成为滇戏的粉丝,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点击进入下一页
毛台、冷檬、猪小明合照

  据悉,电影《陈翔六点半之重楼别》将在爱奇艺上线。(完)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