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墨之《破冰行动》热播 角色引全网关注热议

2019年05月21日 16:23 稿件来源:中华网

【字体:↑ 大 ↓ 小
/

  由傅东育、刘璋牧执导,陈育新、秦悦和李立编剧,黄景瑜、吴刚、王劲松、任达华、李墨之等联袂主演的现代悬疑刑侦剧《破冰行动》,正在央视八套和爱奇艺黄金档热播。该剧由真实缉毒案件改编,自开播以来,因剧情紧凑,悬念迭起而备受好评。李墨之在剧中担任女主饰演护士陈珂,作为剧中为数不多的女性角色,随着剧情推进,陈珂这一角色愈发受到网友的广泛关注,引发全网热议。

  新更新的剧情中,陈珂好心收留了水伯,把他留在自家水果店当店员。她和马雯之间的友情得到了发展,俩人在咖啡厅述说心事。此外,一起经历了众多事件的陈珂和李飞友情也进一步升温,在从马局长家中走出来的路上,李飞向陈珂的勇敢表示感谢,而陈珂也发自肺腑地说出她的勇敢是来源于李飞所给她的安全感,成为了各自信任和依赖的朋友。网友表示:“这三人仿佛再现昔日李飞、宋扬和陈珂之间的铁三角状态”。

  在《破冰行动》之后的剧情当中,李墨之诠释的陈珂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值得期待。

  据悉,李墨之主演的电视剧《凤唳九天》已杀青,她在新剧中诠释一个痴傻后重生的逆袭女主,古灵精怪颇有看点。此外,李墨之主演的空军青春校园励志剧《飞行少年》也有望尽快和观众见面。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