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李荣浩巡演串成“电影”

2019年03月19日 10:37 稿件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体:↑ 大 ↓ 小

  李荣浩巡演串成“电影”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继“天生李荣浩亚洲巡回演唱会”和“李荣浩有理想世界巡回演唱会”后,李荣浩“年少有为”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近日于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起航。

  李荣浩不仅担任本轮巡演的出品人、总导演之一和音乐总监,还将亲自执起导筒奉上《年少有为·前传》微电影,将《年少有为》的前世今生呈现在现场观众眼前。

  将自己整场演唱会串联成一部“电影”,李荣浩绝对是第一人。在开场时,李荣浩就向大家介绍了这部微电影,并“老李卖瓜”似的夸赞影片非常好看,请歌迷朋友们敬请期待。

  据介绍,为了呈现最好的版本,李荣浩前前后后剪辑过二三十个版本。最终形成目前5个篇章的故事。谈到拍微电影的初衷,李荣浩说,是歌迷朋友启发了他——去年《年少有为》启动后,不少歌迷纷纷问,故事的前面男女主角发生了什么?于是李荣浩决定亲自操刀,并担纲主演,拍下了这部“青春版前传”微电影。微电影讲述了主人公们的年少爱恋时光,不但圆了歌迷的这个心愿,也给《年少有为》的故事画上了一个句号。

  据悉,此次巡演的北京站定在5月18日。

【编辑:江瑞】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