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驻日本大使馆发布将增加赴华人员核酸预检测的通知

2022年01月10日 17:48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当前,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加快传播蔓延。为保障人员往来安全,根据国内最新要求,搭乘2022年1月19日(含)及以后航班从日本赴华人员,须自1月12日起,在现行政策要求基础上增加一次核酸预检测及健康监测。具体要求如下:

  1.在登机前第7天,进行一次核酸预检测。

  2.自预检测采样日起进行7天自我健康监测并填写《自我健康状况监测表》。(填写至登机前一天)。

  3.登机前48小时(2天)内,进行“双检测”。

  4.登机前1天20:00前,一次性上传健康码申请材料。

  参考范例:如乘坐2022年1月19日航班,应于1月12日进行一次核酸预检测,1月12日-18日进行自我健康监测,登机前48小时(2天)内进行“双检测”,1月18日20:00前上传健康码申请材料。

  注:下船后入境日本拟乘直飞航班赴华船员执行现行政策不变。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