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加拿大政府新设移民和公民顾问管理局以加强行业监管

2021年11月26日 16:52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多伦多11月25日电 加拿大政府已于近日新成立移民和公民顾问管理局(College of Immigration and Citizenship Consultants),以加强对移民顾问的监管。

  该管理局是加拿大全国各地移民和公民顾问的官方监管机构。所有收费的顾问必须获得该管理局许可,才能与加拿大移民、难民和公民事务部开展工作。

  该机构管依照加《移民和公民顾问管理局法》对移民和公民顾问进行监管。该管理局负责监管移民顾问行业并保护公众和信誉良好的顾问不受欺诈弱势群体者的影响。它可对专业违规行为展开调查,并对违规顾问进行惩戒。

  加政府强调,从今以后,完成新的、基于能力的毕业文凭课程将是有意从事移民及公民顾问之人士入行的唯一途径,他们必须已经拥有学士学位才能进入该行业。管理局执照持有者还必须完成年度的持续专业发展要求和年度实践评估。

  加官方表示,新设这一管理局是加政府努力打击移民系统中的欺诈行为的一个关键部分。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