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驻墨西哥使馆提醒中国公民关注当地新冠疫苗接种计划

2021年04月30日 18:11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网站消息,驻墨西哥使馆高度重视旅墨中国公民的健康和安全,一直与墨政府积极沟通,推动在墨中国同胞尽快在当地接种新冠肺炎疫苗,促进“春苗行动”在墨落地。

  根据墨西哥卫生部网站发布最新版“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国家政策”,外国移民(personas migrantes)将正式纳入其全国疫苗接种计划。根据安排,外国移民将与墨国民同步接种疫苗,墨医疗机构不得以其国籍、移民状态等为由拒绝为其接种。接种时,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如CURP、护照、居留卡、住址证明等),以方便接种登记。

  请旅墨中国公民关注墨卫生部网站(https://www.gob.mx/salud)获取有关信息。鉴于墨各州(市)接种安排存在差异,请密切关注居住地政府相关网站或其他平台,以当地政府部门官方通知为准。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