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新西兰移民局重新开始审批部分永居申请 审理顺序调整

2020年11月06日 17:58 稿件来源:中国侨网

【字体:↑ 大 ↓ 小

  中国侨网11月6日电 据新西兰中文先驱网报道,根据最新通知,新西兰移民局已对签证申请审理顺序做出调整,重新开始审批部分永久居民签证申请。新的审理顺序已自11月3日起开始实施。

  移民局表示,将重新开始处理居民以及可直接获得永久居留权的若干团体的申请。包括居民签证持有人递交的以下签证申请:

  ·居民签证旅行条件变更申请

  ·永久居民签证申请

  此外,根据以下指示类别申请永久居住签证的人士,其申请也可得到审理:

  ·优才(认证雇主)工签持有人的申请(符合移民指示RW2.1部分所载要求)

  ·2019基督城响应签证

  ·全球影响签证

  居住签证申请的最新审理顺序如下:

  第一优先级将给予申请人在新西兰境内的申请。具体审理顺序如下:

  ·技术移民申请,此类别下:

  优先审理有工作offer,且工资等于或高于两倍工资中位数(即目前时薪至少51美元,年薪不低于106,080美元)的申请,或是有offer且需要职业注册的申请。

  ·工作转居留申请,包括优才(认可雇主)、优才(艺术、文化及体育)、南岛贡献、宗教工作者及岗位在长期技能短缺名单中的工签转居留签申请,此类别下:

  优先审理有工作offer,且工资等于或高于两倍工资中位数(目前时薪至少51美元,年薪不低于106,080美元)的申请,或是有offer且需要职业注册的申请。

  ·配偶和子女的居留申请

  ·通过新冠肺炎疫情居留支持指示类别递交的居住签证申请

  ·居民签证持有人递交的签证旅行条件变更申请,以及永久居民签证申请

  ·根据以下指示类别递交的永久居住签证申请:

  - 优才(认证雇主)工签持有人的申请(符合移民指示RW2.1部分所载要求)

  - 2019基督城响应签证

  - 全球影响签证

  第二优先级将给予申请人在境外的居留类签证申请。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