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驻曼彻斯特总领馆就中国学生返校安全约谈曼彻斯特大学负责人

2020年10月06日 16:25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国侨网10月6日电 据中国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馆网站消息,10月1日,中国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馆赵江教育参赞与曼彻斯特大学国际部主任理查德·科顿和国际关系主管坦妮娅·卢夫进行视频会谈。陈学锋领事、胡晓副领事陪同参加。

  会谈中,赵江参赞向校方详细了解了曼彻斯特大学的疫情情况以及校方采取的具体应对措施。赵江参赞表示,目前英国疫情正经历第二次反弹,曼彻斯特大学是曼城领区中国留学生最集中的大学之一,中国政府对来英留学的中国学生安全问题非常关心,总领馆也时刻关注着领区的疫情动态和留学生的健康安全,希望学校能够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确保中国留学生安全。目前,部分同学已自愿从中国返回校园,过去一周已有四班留学生包机抵达曼城。总领馆对疫情反弹深感忧虑,望校方认真做好闭环管理,并尽可能为新抵英学生提供便利和帮助。

  双方就下一阶段学生抵英安排、隔离期间管理以及近期同学们和家长集中反映的其他问题交换了意见。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