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菲律宾商报:菲卫生部将研究传统中药治疗新冠肺炎

2020年04月10日 16:04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微信公众号“菲商网”消息,日前,菲律宾卫生部表示,计划研究传统中药作为治疗新冠肺炎的手段。

  菲律宾卫生部长杜凯在电视上说:“和其他补充医学一样,我们的专家正在研究如何使用传统中药抗击新冠肺炎。”

  近日,中国抗疫医疗组抵达菲律宾,12名中国专家中,有一部分专攻危重症护理医疗、呼吸道感染疾病防治和中医药。

  杜凯说:“我们期望他们能够提供很好的建议,因为他们在自己的国家有过抗击新冠肺炎的经验。”

  杜凯说,他们也希望向中国专家学习危重症护理医学,以帮助危重症患者。

  他指出,除了传统医药,菲律宾已经参与了世界卫生组织的团结试验,这是一项针对四种药物和药物组合的多国研究,据信对抗击新冠肺炎很有效。

【编辑:刘华军】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