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已故华人郑少坚致力慈善事业 菲参议院提议追赠表彰

2019年09月11日 15:22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9月11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当地时间9月10日,菲律宾参议院少数党领袖富兰克林·狄伦提出决议,对已故华人郑少坚进行表彰,感谢他对当地慈善事业作出的贡献。

  狄伦表示,郑少坚是一位富有远见的商业领袖,也是慈善事业的代表人物,他成立了首都银行基金会,开创了企业、集团担负社会责任的道路,为改善弱势群体生活、加速社会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据了解,在郑少坚的管理下,如今的首都银行基金会已经成为了一个公信力极高的企业慈善组织。目前,已经有1000多名贫困青年通过首都银行奖学金项目获得了帮助,拿到教育、信息技术、工程、工商管理和建筑等专业的大学学位。

  此外,该基金会还每年举办“首都银行-MTAP-教育部”数学挑战赛,让学生在友好竞争的气氛中提高数学技能。

【编辑:刘华军】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