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中国商人遭泰国出租车司机抢劫 警方发布通缉令

2019年09月11日 15:22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9月11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日前,泰国曼谷孔丹区警署透露,南曼谷刑事法院已发出通缉令,对涉嫌打劫中国商人巨额财物的计程车司机进行通缉。经调查发现,该司机之前也曾经多次涉嫌参与过类似案件。

  泰国当地时间9月1日,计程车司机塔纳格里在从RCA巷送中国商人去亿甲迈的途中,对该中国商人实施了抢劫,涉案财物价值将近400万泰铢。经过警方调查发现,塔纳格里作案使用的计程车是原车主卖给他的。在搜集了足够证据后,警方向法院申请了通缉令,对塔纳格里进行了通缉。

  据了解,塔纳格里曾利用计程车司机的身份,犯下过多起抢劫案件。警方推测,嫌疑人目前还藏在曼谷辖区内,相信很快就能将之捉拿归案。孔丹区警署署长表示,如有知情人提供线索,协助警方逮捕嫌疑人,可获奖金5000泰铢。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