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土耳其在西部海域抓获200多名非法移民

2019年09月07日 13:57 稿件来源:新华网

【字体:↑ 大 ↓ 小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9月6日电 据土耳其媒体6日报道,土耳其海岸警卫队当天在该国西部海域抓获236名企图偷渡到一希腊岛屿的外国非法移民。

  《土耳其新闻报》报道说,土耳其海岸警卫队当天在伊兹密尔省切什梅附近的爱琴海海域截获6艘载有非法移民的充气船。船上共有236名偷渡者,他们来自叙利亚、索马里、伊拉克等国,企图偷渡到与切什梅隔海相望的希腊希俄斯岛,并最终前往欧洲大陆。

  爱琴海是非法移民经由土耳其偷渡到欧洲大陆的重要通道。土耳其海岸警卫队的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已有2.8万多人试图通过土耳其爱琴海海域偷渡到欧洲大陆,与去年同期的1.7万多人相比大幅上升。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