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马来西亚一洗车中心爆炸起火 华裔男子睡梦中丧生

2019年08月12日 15:03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8月12日电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报道,日前,马来西亚新山市一间洗车中心爆炸起火,一名华裔男子睡梦中被烧死。据了解,火灾原因疑似电线短路,

  当地时间8月10日清晨,马来西亚新山市一间洗车中心爆炸起火。火灾发生时,洗车中心和员工宿舍内共有8名员工,其中7名员工成功逃生,1名还在睡觉的华裔男子丧生。

  柔佛州消防局行动中心接到消息后,派出了4辆消消防车及17名消防员前往现场。新山市南警区主任沙胡利乃表示,事发单位是半砖板屋,屋内共有4间宿舍、1间办公室和1间储藏室,屋子旁边则是洗车间。事发时,值班的员工曾听到宿舍内传出疑似爆炸的声音,之后就发现着火。当时有4名员工在员工宿舍休息,其中3人成功从屋子后门逃出,独自在另一个房间睡觉的华裔男子则没来得及逃生。

  沙胡利乃还表示,死者或为49岁的陈济建(译音),目前仍在进行指纹和脱氧核糖核酸检验。此外,暂时没有在死者身上发现其他受伤的痕迹。

  据消防局初步调查,事故原因可能是屋内的电线系统没有正确接好,导致电线短路,引发火灾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