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纽约17岁华裔少年失踪近一个月 父亲疑其曾遭霸凌

2019年07月11日 16:09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7月1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家住纽约布朗克斯(Bronx)的17岁华裔少年钟马克(Max Chung,音译),于6月13日失踪后至今未归,市警50分局日前发布寻人启事,其父亲9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儿子失踪前并无异常,但怀疑曾遭霸凌。

  警方表示,钟马克最后一次被看到是在13日下午4时左右于亨利哈德逊公园大道(Henry Hudson Parkway)2727号,警方调取现场附近监控并表示,他看起来当时行为正常,无情绪或行为异样。

  钟马克的父亲钟马丁表示,儿子是三代移民,就读于布朗克斯霍瑞斯曼中学(Horace Mann School),学习成绩优异且非常刻苦。钟马丁说,他在失踪前并无表现出任何异常,但他失踪前谈到过在学校被同学欺负,不知是否与霸凌有关。

  钟马克的家人和同学至今仍在脸书等社交网站上持续分享和发布进度,钟马丁表示,有知情者称孩子仍在纽约市,现距案发已近四周。“我们所有人都不会放弃希望”他说。

  警方表示,钟马克身高5英尺10英寸(约1.77米),体重175磅(约79公斤),最后一次被看到时身穿红色外套、深蓝色运动裤、脚踩灰白相间运动鞋,其左手小手臂上有一明显胎记。

  呼吁民众若看到与照片中相似者可立即拨打市警总局止罪热线,也可登录止罪网站,消息来源绝对保密。(张晨)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