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章莹颖案量刑审判进入第二天:女陪审员伤心不已突然离席

2019年07月10日 15:24 稿件来源:新民晚报

【字体:↑ 大 ↓ 小

  当章莹颖的父亲看着女儿的照片时,他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在法庭上失声痛哭起来。

  章莹颖案量刑庭审9日在伊利诺伊州皮奥里亚联邦法院进入第二天,章莹颖父亲和弟弟下午出庭作证,章莹颖母亲的视频证词则由检方当庭播放。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说: 7月8日,在美国伊利诺伊州皮奥里亚,章莹颖的父亲章荣高(前)和家人抵达联邦法院。新华社记者 汪平/摄

  当检方举起一张照片问章莹颖父亲,这张照片是否是他最后一次见到女儿时,章莹颖父亲情绪崩溃失声痛哭。这时,坐在被告席的凶手克里斯滕森也流下了泪水。

  在检方播放的视频证词中,章莹颖母亲说,章莹颖是非常乖巧的女儿,她非常想看到女儿穿上婚纱,期待着自己成为外婆,但现在这一切都不可能了,她非常痛苦。当她说这段话时,一名女陪审员伤心不已突然离席,法官随后宣布休庭15分钟。

  章莹颖家人向陪审员描述她是多么天真和快乐,总是试图让别人和她一样微笑。她的父母说,两年来他们陷入严重的抑郁症,几乎没有睡过觉。“她是我的一部分,没有她好像我的生活就不完整了。”“说实话,我们全家都不知道今后怎么继续活下去。”

  新民晚报驻美记者 鲁明(本报皮奥里亚今日电)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