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墨西哥当局:已逮捕200余名前往美国的中美洲移民

2019年07月09日 15:51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7月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9日报道,墨西哥安全与公民保护秘书处表示,当局逮捕了229名前往美国的中美洲移民。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6年11月6日,墨西哥提华纳,移民家庭隔着美墨边境之间的隔离墙聊天。

  报道称,墨西哥当局在恰帕斯州的一辆卡车上,发现了来自危地马拉、洪都拉斯和萨尔瓦多的移民。

  墨西哥当局称,这些移民及另外2名负责运送这些移民的人被一起带到了移民部门。

  据报道,美国官员5月在南部边境拘留约14.4万名移民,比4月多32%。美国总统特朗普当时宣称对所有墨西哥输美商品加征关税,随后美墨达成协议,墨西哥承诺尽快采取行动减缓移民潮。

【编辑:刘华军】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