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边境巡逻队私密社团被曝嘲讽移民 美当局展开调查

2019年07月03日 16:08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

  资料图:美国边境巡逻人员。

  欧联网7月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CBP)近日表示,已针对成员为边境巡逻队在职及退休人员的“脸书”(Facebook)私密社团展开调查。报道称,此社团内充斥种族歧视的表情包及嘲讽移民贴文。

  报道称,这个“脸书”私密社团名为“我是10-15”(I'm 10-15)。10-15是边境巡逻队代码,即“遭关押的外国人”。社团于2016年8月创建,约有9500名成员。

  据报道,这一秘密社团最初由非营利新闻网站ProPublica揭露。据该网站公布的社团贴文,有关一名16岁危地马拉籍少年在拘留过程中身亡的新闻下,有社团成员留言称“哦……好喔”。成员还会发布贴文贬损拉美裔女性国会议员。

  据报道,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表示已展开调查。美国边境巡逻队队长普罗沃斯特(Carla Provost)谴责这些“不适当”的贴文,“任何被查明的违反行为准则人员,都将会被追究责任。”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