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2019年加拿大“中国旅游文化周”圆满收官

2019年06月24日 15:40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多伦多6月24日电 (记者 余瑞冬)历时9天的2019年加拿大“中国旅游文化周”于当地时间6月23日圆满结束。

  当地时间6月21日至23日,中国驻多伦多旅游办事处联合中国驻温哥华总领馆在加拿大温哥华国际龙舟节设立“中国旅游文化村”,举办“美丽中国”图片展、糖画、书法、茶艺、青花瓷绘画、长嘴壶等文化表演展示和体验。这也是此次加拿大“中国旅游文化周”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及收官节目。

  在此之前,中国驻多伦多旅游办事处与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在6月15日揭幕的多伦多国际龙舟节会场联合设立了“中国旅游文化村”,并邀请四川曲艺研究院为多伦多观众奉献富有特色的文艺演出。中国驻多伦多旅游办事处还先后在多伦多、温哥华组织加拿大各地旅游业界代表召开座谈会,就目前中加旅游有关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希望与业界加强合作、共同努力,推动加拿大游客赴华旅游正常、有序发展。为配合“中国旅游文化周”在温哥华的活动,该办事处还以“超乎想象的中国”为主题,在温哥华主流媒体和天车(Skytrain)投放平面及车身广告。

  “中国旅游文化周”是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推出的全球国家营销品牌活动。今年5月15日至6月30日期间,全球34家海外中国文化中心和19家中国驻外旅游办事处全球联动,陆续举办各类文化和旅游交流活动近260场,意在着力展示中国文化和旅游产品、服务的升级成果,描绘中国风貌,反映当代中国的发展成就,促进外国游客赴华旅游。

【编辑:刘华军】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