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马来西亚华裔失智老人失踪2天后被确认死亡

2019年05月15日 21:15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国侨网5月15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网报道,马来西亚一患有严重失忆症华裔老人失踪2天后被确认死亡,其尸体在距离失踪地点一公里处的空地上被发现。

80岁死者陈某与82岁的丈夫朱某育有一名在新加坡工作的女儿,生前住在康乐花园。她于当地时间14日下午被发现卧尸在霹雳巴占一公寓旁的空地上,遗体被发现时穿着整齐,但身上有不明原因造成的伤痕和血迹。

死者的丈夫朱某闻讯前往现场,对爱妻的突然骤逝,深感自责及难以接受而失声痛哭。

根据了解,朱某曾在5月12日向警方报案,指他与妻子于当天下午4时许,前往巴占特易购霸级市场美食中心喝茶,后因他需购物便吩咐行动不便的妻子在原地等他回来。

 

岂料待他在很短时间回到该处时,妻子已不见踪影,随后,他与亲人展开寻人行动。朱某认为妻子有脚疾,不明她何以能步行至被发现她卧尸的地点。

根据所察,巴占特易购霸级市场与发现地点,约有1公里距离。朱某的亲人林太太惋惜的说,死者是丈夫的舅母,数年前开始患有失忆症。

怡保警区主任莫哈末阿理助理警监说,警方是在14日下午2时30分接获投报而前往展开调查。他说,死者有点伤痕和血迹,但暂不知造成的原因。

警方在现场展开调查后,将死者遗体在较后送往怡保苏丹后拜浓医院解剖。

【编辑:张李荣】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