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保证正常运作 西班牙一市场禁止15人以上旅游团进入

2019年04月22日 15:00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4月22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网报道,继La Boqueria和Santa Caterina市场之后,西班牙巴塞罗那最受游客和当地人喜爱的Sant Antoni市场,也要限制游客进入了。从当地时间4月19日起,超过15人的旅游团将被禁止进入该市场,此限制将在周五和周六全天适用,直至10月30日。2020年,则将在4月1日至10月30日期间,实施该项限制措施。

  “在这段时间之外,任何时间只要是游客数量太多,该禁令都有效。”旅游、商业和市场委员AgustíColom补充说。

  根据市议会的报告,考虑到Sant Antoni市场走廊的宽度,15人以上的团体足以妨碍市场的正常人流。不论是团体还是个人,有扰乱市场正常运作行为的人,都将被勒令离开市场,例如尖叫、堵住过道,或在不被允许的地方进食和饮酒等。

  巴塞罗那旅游、贸易和市场委员会指出,“游客也要有负责任的态度,对当地市场可以参观,但要保证其正常运作。”

  根据市议会的说法,在Santa Caterina市场施行该规定后,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有必要将其推广。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