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法国检方在智利审讯杀害日本大学生犯罪嫌疑人

2019年04月18日 14:34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4月18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当地时间4月17日,为调查一名日本女留学生2016年在法国东部失踪的事件,法国与智利的搜查部门对因涉嫌杀人而被国际通缉的受害者前男友进行了审讯。

  报道称,法国检察官已经抵达了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并于17日在当地的检察部门办公室审讯了涉案嫌疑人。

  据悉,日本筑波大学学生黑崎爱海2016年12月在法国东部贝桑松下落不明,法国搜查部门以涉嫌杀人,对其前男友、智利人塞佩达进行了国际通缉。

  智利检察官在记者会上表示:“目前还无法透露搜查的详细情况,但我们今后也将配合法方的搜查。法方肩负搜查的责任。”关于今后的应对方针,这名检察官表示将关注法方的搜查工作。

  2018年10月,法国当局虽然中断了对黑崎爱海的搜索工作,但认为塞佩达嫌疑人杀害黑崎的可能性极高,因此,今后有可能要求引渡嫌疑人,法方今后会采取何种行动是关注的焦点。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