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澳大利亚总理访华人区 赞华裔自由党候选人热情坚定

2019年04月15日 19:10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4月15日电 据澳洲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4月15日中午,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突然现身墨尔本华人区Box Hill,打响了Chisholm选区的选战发令枪。该选区自由党候选人廖婵娥现场激情喊话:我爱Chisholm!

  廖婵娥首先先介绍了自己在Chisholm选区生活超过三十年,熟悉并热爱这里的一切,她指着自己竞选袋上的选区图一一向在场各位道来:“我的第一个房子在Glen Waverley, 我的第一个生意,我现在的家都在这里。我的女儿在这里上学,在这里我还开过餐馆。我,就是Chisholm的一部分。”

  对于廖婵娥的表现,总理莫里森赞不绝口:“我每次见到她,不管在任何场合,她的激情、热情,坚定都让我刮目相看。她人生经历就是Chisholm这个区域一个最成功的典范。”

【编辑:刘华军】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