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不遗余力服务中国游客 西班牙机场放出大招

2019年04月15日 19:06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4月15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为了吸引中国游客,西班牙格拉纳达有酒店推出中餐早点,而马德里机场也是不遗余力为中国游客提供服务,今年以来,机场方面就推出了一系列为中国游客量身定做的服务项目。

  据西班牙当地媒体报道,机场方面从中文信息指引做起,在机场中摆放有中文的指示牌,让中国游客能够对值机柜台和航班时刻信息有着简单又清楚的认知,不必费心思去寻找。而当中国游客抵达安检处时,会有专人提供中文服务,以便中国游客们能够顺利地进行安检并及时进入候机大厅。

  在通过安检之后,如果中国游客希望中文服务人员能够对其进行全程陪伴,工作人员将会在整个候机时段陪伴在侧,提供语言服务,其实这一大招的推出主要是基于许多中国游客在机场进行退税的需求,有了语言助手,一切都会变得简单方便。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