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一架飞机在美国得州坠毁 机上21人全部生还

2021年10月20日 17:09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当地时间2021年10月19日,美国南部得克萨斯州发生一起飞机坠毁事故,机上21人全部生还,其中2人受轻伤。
      当地时间2021年10月19日,美国南部得克萨斯州发生一起飞机坠毁事故,机上21人全部生还,其中2人受轻伤。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新社旧金山10月19日电 当地时间19日,一架飞机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行政机场附近坠毁,机上21人全部生还。

  美国联邦航空局说,19日10时30分左右,一架麦道MD-87型飞机从得州休斯敦行政机场起飞后撞上电线,随后坠毁在一片田野中。美国媒体发布的照片和视频片段显示,坠机现场冒出浓烟,飞机主体部分已经燃烧殆尽。沃勒县法官特雷·杜洪在社交平台上说,目前掌握的信息表明,这架飞机在跑道尽头没有到达足够高度。

  福克斯新闻报道称,事发时,飞机上共有18名乘客和3名机组人员。当地官员称,最小的乘客只有10岁。飞机坠毁后,21人都从飞机上安全撤离。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两名受轻伤的人被送往医院后又返回机场。

  《今日美国》援引当地官员的话说,机上乘客计划飞往波士顿,观看当晚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休斯敦太空人队和波士顿红袜队之间的比赛。

  公用事业公司 CenterPoint Energy说,飞机撞断了附近电线,造成大约1800名用户断电。

  报道称,这架飞机注册在休斯敦地区一家投资公司名下。美国联邦航空局将在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领导下对事件展开调查,美联社援引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发言人基思·霍洛威的话说,预计19日晚将有一个调查小组抵达得州,他们可能会检查飞机的飞行数据记录器。(完)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