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南非约翰内斯堡市市长因车祸死亡

2021年09月20日 11:10 稿件来源:央视新闻

【字体:↑ 大 ↓ 小

南非约翰内斯堡市市长因车祸死亡

据南非国家电视台当地时间9月19日报道,南非最大城市约翰内斯堡市市长乔丽迪·马通戈(Jolidee Matongo)于9月18日晚,陪同南非总统拉马福萨参加索韦托地方政府选民登记活动后,因车祸去世。

约翰内斯堡是南非最大城市,该市人口约占南非总人口的1/7,经济总量约占该国经济总量的1/3。约翰内斯堡前市长因新冠肺炎不幸去世以后,乔丽迪·马通戈于2021年8月10日就任该市市长。

当地交管部门称,此次事故是行人突然横穿马路,乔丽迪·马通戈所乘汽车为躲避行人与对面车辆迎头相撞所导致的。目前,另一方车辆司机死亡,乔丽迪·马通戈两名保镖正在医院紧急救治。

南非总统拉马福萨表示,对乔丽迪·马通戈的不幸逝世深感悲痛。

周涛

【编辑:孙丽丽】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