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中资企业向尼泊尔捐赠200台制氧机 已运抵加德满都

2021年05月12日 16:57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资企业向尼泊尔捐赠200台制氧机已运抵加德满都
    5月11日,中国红狮控股集团向尼泊尔捐赠的200台制氧机交接仪式在尼泊尔卫生与人口部大院内举行。 萨提希 摄

  (抗击新冠肺炎)中资企业向尼泊尔捐赠200台制氧机

  中新网北京5月12日电 加德满都消息:中国红狮控股集团向尼泊尔捐赠的200台制氧机已经在当地时间11日下午运抵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

  捐赠物品交接仪式当天下午在尼泊尔卫生与人口部大院内举行。尼卫生与人口部部长特里帕蒂在仪式上表示,在这个艰难的时刻,中国红狮控股集团(下称红狮集团)及时捐助的制氧机对我们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来说十分重要,我们将立即将这些制氧机分配至需要它们的地方。非常感谢你们的无私帮助!

  红狮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和尼泊尔工业联合会主席萨提希一起做的都是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希望这批物资能帮助尼泊尔早日战胜疫情。

  尼卫生与人口部在11日下午公布数据说,过去24小时,全国新增9317例确诊病例,累计达413111例;同时,全国新增225例死亡病例,累计达4084例。新增确诊病例数、死亡病例数皆创新高。

  目前,尼泊尔不少医院已经出现严重的病床数量紧缺、氧气罐短缺等问题,影响新冠患者的收治工作。(完)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