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秘鲁单日新增确诊2162例 或近期恢复来往欧洲航班

2020年11月30日 21:42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秘鲁《公言报》报道,秘鲁卫生部11月29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与前一日报告相比,该国新增确诊病例2162例,累计确诊病例达到962530例;单日死亡人数44人,累计死亡35923例。秘鲁外交部长埃斯特宣布,政府将在近期内批准航行时间长达14小时的国际航班,主要是那些来往欧洲的航班。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2020年11月2日,秘鲁库斯科,知名遗址马丘比丘迎来重启第二天。

  据报道,埃斯特说:“我们建议尽快做出决定,以便可以开通飞往欧洲的14小时国际航班。下一步是与欧洲国家进行沟通对话,以期看到更多有利的可能性。”

  报道称,提议扩大国际航班规模的政府部门是外交部、外贸旅游部和交通运输部。目前,秘鲁国际航班的飞行时间限制为八个小时,涵盖整个美洲大陆,包括加拿大、阿根廷等。

  另一方面,秘鲁信贷银行(BCP)29日报告称,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秘鲁使用电子钱包的人数增长了约500%。

  信贷银行Yap支付负责人阿尔图罗介绍说,新注册的用户增长高达700%,每天有超过2.5万个新用户开通电子钱包,预计仅在11月电子钱包的支付数额将超过1万亿索尔(约合人民币1.8万亿元)。

【编辑:刘华军】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