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特朗普幼子巴伦曾确诊感染 第一夫人声明均已康复

2020年10月15日 10:52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特朗普幼子巴伦曾确诊感染已宣布康复。
特朗普幼子巴伦曾确诊感染已宣布康复。

  欧联网10月15日电,欧联社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0月14日,美国第一夫人梅兰妮亚(Melania Trump)声明表示,她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幼子巴伦(Barron Trump)曾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但巴伦始终无任何症状。现在她与巴伦的检测结果均呈阴性。

  综合美联社等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2日凌晨透过社交媒体平台宣布,他和第一夫人梅兰妮亚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并于当天傍晚入住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接受治疗,在5日傍晚出院返回白宫。

  白宫医生康利 (Sean Conley)12日公布总统健康备忘录表示,总统特朗普已连续数天对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均呈阴性。

  第一夫人梅兰妮亚梅兰妮亚14日声明表示,2周前在她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儿子巴伦是否也被感染。巴伦最初的检测结果呈阴性,再次检测后呈阳性。不过,14岁的巴伦并未出现任何症状,目前检测结果呈阴性。

  梅兰妮亚声明强调,她确诊后症状轻微,曾出现身体酸痛、咳嗽与头痛,很多时候会感到疲倦。她和特朗普选择采取实验性药物不同,选择了较为自然的方式,使用维生素与健康食品。她感谢医疗团队的照顾,并向全国医护人员和医疗工作者致敬。

  梅兰妮亚表示,她和家人非常幸运,得到了最好的治疗和照顾。她为美国祈祷,也为每个正在与新冠肺炎或其他疾病抗争的人祈祷。

  报道指出,特朗普夫妇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后,美国第一家庭成员分别接受了对新冠病毒检测,包括特朗普的长女伊万卡(Ivanka Trump)和伊万卡的丈夫库什纳(Jared Kushner),以及长子小唐纳德(Donald Trump Jr。)对病毒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孙立农)

  ​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